基地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基地概况  高端培训

 基地自2013年成立以来,秉承科大“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校训,不断求索创新,依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优势学科和雄厚的教学资源,初步构建起多学科融合的“创新型、综合性、国际化”的高端教育培训体系。服务社会是我们的社会责任,终身学习是我们的培养理念。

 多年来,我们先后与中国科学院以及安徽省、江苏省、江西省、湖北省、广东省等30个省市的多家单位,合作举办了上千期党政管理干部等各类高端培训班,培训人数达6万余人,已形成涵盖面向党政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管理干部以及各类高级专业技术人才等在内的特色培训项目和高端项目集群,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合肥综合性科学中心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我们的目标是:矢志不渝地打造独具科大特色的世界一流教育培训高地,努力将基地打造成为党政干部的高校培训平台、中央精神和国家政策的宣讲平台、科学文化和大学精神的传播平台、政产学研用的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