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干部培训  培训优势

  1、系统实用的课程设计。课程设计牢牢抓住“科技”主题,坚持突出“科技特色”,充分依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学科优势和专业背景,根据新形势对学员提出的新的要求,让党政机关干部多学科学,让专业技术人才多懂管理,开设具有针对性强、紧贴中国经济和科技发展实际、兼顾热点与前沿的短期强化课程,旨在满足学员对时间较短、针对性较强课程的学习需要。

  2、权威一流的教授团队。高端培训中心紧紧依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科学院院属机构庞大的师资资源,通过严把师资入口关、班主任听课制度、多部门联动评价机制等措施,严格管理师资队伍,师资队伍结构稳定,已建立起一支专兼职结合、适应学院高端培训快速发展需要的、由校内外最优秀的专业教授、党政领导干部、企业高管和行业专家组成的一流教师队伍。目前师资库共有各类教师600余名。

  3、自由开放的学术氛围。培训中心始终依托科大学术交流平台,根据委托单位具体的培训需求,不遗余力地整合各类社会资源,举办各类学术论坛、专题讲座、学术沙龙、商务访谈和移动课堂等系列活动,为受训学员搭建更加广阔的交流平台,向受训者传递国内外先进的管理理念、科技创新前沿热点、发展战略思想、管理创新模式等智力支持,助力受训学员快速成长。

  4、灵活多样的培训模式。以课堂讲授和现场教学为主,配合案例式教学、互动式教学、模拟式教学、定制式教学等多种方式,注重全过程教学管理与质量控制,确保培训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