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培训新闻
四川宜宾市领导干部进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7-18

717日上午,四川宜宾市领导干部进修班开班仪式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事务学院南区四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芮锋、宜宾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书记吕健以及来自宜宾市各部门单位的40余名学员参与了开班典礼。

芮锋副院长对培训班的正式开班表示祝贺,对宜宾市的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芮锋向学员们介绍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创办历史、辉煌成就等。他表示,公共事务学院愿意利用学校丰富的教育、师资和平台资源,尽最大努力满足在课堂设置、教学内容和师资配置等方面的需求。

吕健书记在讲话中感谢公共事务学院为此次培训班开班付出的辛勤努力,他指出,有机会来到宜宾市发展的对标城市之一——合肥市,并进入全国著名学府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培训学习,近距离感受中国科大严谨的治学理念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他强调,市委、市政府对本次培训班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此次专题培训学习的重要性,他勉励大家务必珍惜此次学习培训机会,切实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以饱满的热情专心致志地学习,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长、学有所成。吕健书记就培训期间的学习纪律作风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悉,本次为期一周的进修班课程设置可谓“干货满满”,包括7场专题讲座和3次实地调研,涵盖了乡村振兴、智能制造、国际局势、现代产业等多个方面,学员们能够打开视野、更新观念,系统学习、全面了解相关知识,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相信通过这次进修班的学习,宜宾县市的领导干部能够将所感所获带入到工作中,为宜宾县市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